松山城→五志喜→outlet→安住庵日式旅館

 

平時早上我胃口都不是太好

但這間酒店的早餐我竟然食很多

(我的早餐一定要有牛奶和雞蛋😄)

 


 

由酒店去松山城都只需十分鐘的車程

 

門口旁邊有個松山城模型

 

松山城的地圖

我現在的位置在東雲口駅

如果要上天守由這個入口會比較方便

因為可以坐欖車,其他的要走路

 

首先在自助售賣機買欖車票

這是單程的單座位欖車票

 

這裹還有locker可以寄存行李

 

我就是被這個單座位欖車吸引來的

一張沒有安全帶的膠椅

開始的時候會搖來搖去蠻害怕的

 

坐單座位欖車上去6分鐘

坐cable car就3分鐘

 

下車之後還要走一段路

 

戸無門(重要文化財)

 

筒井門

 

太鼓門

 

來到本丸了

 

在我出發的前一個星期

這裹全都是開滿的櫻花

但現在。。。。有點可惜

 

我們沿路不停的在拍照

在這裹大概花了一個小時之後終於進城

 

紫竹門(重要文化財)

 

每一個石階都很高,走起來很吃力

所以旁邊加了一條比較輕鬆的

 

到天守內要換上拖鞋

就像入屋要除鞋一樣

還要上這條非常斜的樓梯

 

還有這個出入口

但沒在開放

 

天守內很多這種小小的窗口

 

有敵人進來可以把他射死

 

從天守看出去的風景

可以看到很遠呢

 

裹面甚麼傢俬也沒有

但還有值得上去看看

 

下山的路很斜,走起來蠻吃力的

但有一班穿西裝皮鞋的日本人

好像走在平路一樣

很快就不見了

 

走了20分鐘之後

已經離天守很遠了

 

之後我們到“五志喜”食午飯

五色麵和鯛魚飯很出名

 

不知要食哪個所以我點了兩樣都有的套餐

那個鯛魚配上特製的醬汁真的很好食

但這個份量適合兩個人食

 

本來我們計劃之後要去四萬十川踏單車看清流

但時間不太夠所以就改去outlet

 

這晚我們住安住庵日式旅館

一下車就被滿天的星星吸引住

在澳洲的時候都有試過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下看星星

但這裹好像連銀河都看得到

 

正如剛才所說,旅館在山上面,而且我們沒有訂晚餐

所以放下行李之後就開車下山找東西食

 

旅館的老板介紹我們食這間“味劇場 ちか”的居酒屋

 

鰹魚

 

會想起深夜食堂真由美很喜歡的燉牛筋

 

在menu上看到這個烤飯團就很想食

 

我們可能是太餓了

點了很多,但全都食光

因為很好食

而且上菜也很快

 

食飽就回旅館浸露天溫泉

一邊看星一邊浸溫泉

 

剛才等位的時候買了這枝梅酒

超好喝

想買回來但再也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Nick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