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刀比羅宮道後溫泉街道後溫泉道後王子酒店

我竟然可以5:00起床看日出
這是我們房間超大的落地玻璃的景色
好美哦

 


看完日出之後就再去泡溫泉
因為睡回籠覺的話我可能就會睡到中午
這次我特別的整理好我的浴衣,但她卻不在

早上已經可以泡在中間的池,不知是否過了一晚放涼了
但溫泉不是會越來越熱的嗎?

這天的早餐是 ----> 杯面

然後就出發去金刀比羅宮
這個神社主要供奉海上交通之守護神
最著名的就是1368階石級參道
要走785階才到本宮,然後要再走583階才到奧社

因為日本的GPS可以用電話號碼來搜尋目的地
我們就輸入上網找到的電話,GPS也顯示是XX神社
那我們就出發了

然後經過九曲十三彎之後就來到一個停車場,
想說神社附近的停車場竟然沒幾架車
但這裹不像神社,就覺得是不是去錯了地方

反正都來了,就進去看看是甚麼地方
原來我們跳過了500多階直接來到了一間叫神椿的咖啡館

我們只走了100多階就到達旭社




 

 

 

再走100多階就到達了本宮





 

來到神社當然少不得要買些御守

這個神社主要祈求海上交通安全
也沒差呀,我經常坐船到香港shopping的

還有買了這裹最受歡迎的御守

從本宮看出去的視野

然後開車回到表參道的入口,打算從入口再走上去

開始爬石階前,先找了間烏冬店食個東西
這家店裹面的裝潢跟小丸子的一樣
我想應該是小丸子的作者來這裹取材的

我點的是溫泉蛋烏冬
看上去普普通通的,但味道超好食
雖然是機制烏冬,但口感還是很好

這是朋友的炸雞天婦羅烏冬
這個烏冬是手打的,味道和口感一流
搶了朋友的一塊炸雞來食,不會乾乾的很好食

入口有很多商店,很多賣食的
我們差不多每間都有買來食
這個餅乾很特別,全人手造

開始爬石階


最後我在這裹寄完明信片給自己就離開了

經過大約4個小時之後終於到達道後王子酒店
 

這酒店下面已經有一個足湯

而且旁邊有溫泉蛋可以任食

從外面也可以進去

泡完足湯就上去餐廳食晚飯




鯛魚飯

最後的生果和甜點

食飽我們就坐酒店的接送巴士到道後商店街

入口旁邊有一個鐘樓,整點的時候會有表演
 

看完之後就進去逛街
途中看到這個黑色的饅頭就買來試一下
味道比想像中的好食

走到商店街的盡頭就可以看到古老的道後溫泉
大人410円,如果要休息的房間就不同價錢
裹面其實沒有多大,就只為了感受一下日本最古老的溫泉

泡完之後當然要買一枝凍牛奶來喝
是我在日本喝過最好喝的牛奶

還有買咖啡牛奶,但太甜了

泡完之後在外面繞一圈
這是則面,上面的鶴是這裹的標志

上面那間好像就是天皇專用的房間

之後在附近亂逛
發現有另一間道後溫泉
上面也是有隻鶴

之後就走路回酒店
只需10分鐘的路程
而且日本的空氣很好
慢慢走回去也很舒服

arrow
arrow

    Nick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